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十六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勇夺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人间十月,诗韵流长。10月22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十六届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经管学院18级辅导员何涛、叶鑫及11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决赛中凭借亮眼的表现勇夺第二名。

此次“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共有8个学院进入决赛,其中经管学院作为第三个节目出场,以“祖国之颂”为主题,为大家朗诵了题为《经济腾飞 七秩征途》的诗歌。诗歌以祖国的经济发展历程为线索,讲述了祖国从经济萧条逐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历史旅程,通过描述土地改革、三大改造、改革开放、经济全球化、科学发展观、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故事,展现了中国曲折而又光明的经济发展史。表演的最后,经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主题,勇担历史使命,展现出争做祖国经济发展道路上追梦人的风采。决赛中,经管学院师生以饱含深情、精神饱满的朗诵,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对大家连日来刻苦努力排练的最好肯定。最后,“十月诗会”在全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经管学院在“十月诗会”诗歌朗诵大赛决赛中的优异表现,不仅表现出经管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经管学院的历史责任感与爱国情怀。

(图/樊洁 文/沈欣月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