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第二届APAEA 博士/硕士论坛:2019年1月19日至20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本论坛由亚太应用经济学会(APAEA)与长沙理工大学联合举办。会议仅对商业与经济相关领域的在读博士生/硕士生开放。已获得博士学位的学者可作为讨论者和会议主席注册参加会议。

本会议旨在为在读博士生/硕士生提供一个参与高水平论坛的机会,与会者不仅可以在会上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还可以与经验丰富的资深研究者互动,提高自身的研究技能。每位与会者有30分钟的展示时间,其中20分钟陈述自己的论文,陈述结束后讨论组有7分钟的讨论时间和3分钟的问答时间,作者可以与多名专家充分讨论和互动。

本会议具有一个重要的特色环节——会前指导,博士生/硕士生可在完成注册后,与咨询委员会选定成员和顾问预约见面讨论研究思路(名单见https://www.a-paea.org/网站,名单中的部分专家将全程出席会议)。会议注册完成后,参会者可收到会议方发送的选定专家名单,并确定会前指导的具体安排。

出版机会:参会的优秀论文如达到期刊发表标准(或有潜力发表),将被推荐到《Economic Modelling》、《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 Money》、《Emerging Markets Review》和《Studies in Economics and Finance》等期刊。推荐后将进行正常的审核流程,并根据审稿结果做出最终录用决定。符合以上四种期刊发表标准的优秀论文将由专家小组(由Jonathan Batten教授,张存炳教授,Paresh Narayan教授和Niklas Wagner教授等组成)评选,发表的最终决定权归上述期刊编辑所有。

View Articles published in Economic Modelling View Articles published i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rkets, Institutions & Money View Articles published in Emerging Markets Review Publication Cover

会前指导:

所有博士生/硕士生在注册本会议后,可提前预约一位顾问委员会或领域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会面,讨论研究想法和思路,时长为30分钟。会议网站(https://www.a-paea.org/)上将发布委员会和领域专家名单,参会者注册后将收到会务组发送的可预约的专家名单和具体时间安排,并确定最终事宜。

主讲嘉宾:

冯根福教授,中国西安交通大学,《现代经济科学》主编。

Paresh Narayan教授,亚太应用经济学主席,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教授。

组织委员会:

陈银娥(长沙理工大学),主席

PhanDinh(泰勒大学,马来西亚),主席

根福(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主席

张存炳(台湾实践大学),联席主席

谈传生(长沙理工大学),联合主席

叶泽(长沙理工大学),联合主席

史耀波(西安理工大学),联合主席

王仁增(华南理工大学)

杨德勇(北京工商大学)

唐晓华(辽宁大学)

向国成(湖南科技大学)

王俊豪(浙江财经大学)

李长英(山东大学)

王军生 (西安财经大学)

温军(西安交通大学)

彭新宇(长沙理工大学)

张新华(长沙理工大学)

王治(长沙理工大学)

尹筑嘉(长沙理工大学)

提交和重要日期:

20181110:初稿或摘要提交截止日期(word文件)

20181113:与会确认日期。
2018年12月20:注册截止日期。

请与会者将研究论文/摘要(英文100-500字)以Word格式提交到以下地址http://www.a-paea.org/conference-paper/add-conference-paper/11。请先注册后再提交论文。

注册费:

会议注册费是

350美元(会前教程+论文报告)

300美元(仅限论文报告)

300美元(仅限会前教程)

如果您只希望参加会前指导请您用邮件联系apaea@gmail.com并表达您的意向。

此注册费包括注册材料、茶歇和午餐费用,不含宾馆及交通费,付费方式随后提供。

专业科学委员会

Batten, Jonathan (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

Narayan, Paresh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Ibrahim, Mansor (INCEIF, Malaysia)

Choong, Chee Keong (UTAR, Malaysia)

Au Yong, Hui Nee (UTAR, Malaysia)

Tran, Vuong Thao (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Narayan, Seema (RMIT University, Australia)

Rizvi, Syed Aun R. (LUMS, Lahore, Pakistan)

Rath, Badri (IIT, Hyderabad, India)

Phan, Dinh (Taylor’s University, Malaysia)

Sharma, Susan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Rasid, Mohamed Eskandar Shah Mohd (INCEIF, Malaysia)

Hamid, Baharom Abdul (INCEIF, Malaysia)

Thuraisamy, Kannan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Reddy, Krishna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Australia)

Singh, Baljeet (University of the South Pacific, Fiji)

Ahmed, Huson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Bannigidadmath, Deepa (Edith Cowan University,   Australia)

Hayat, Aziz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Liu, Ruipeng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Saba, Irum (IBA, Pakistan)

Wagner, Niklas (University of Passau, Germany)

K.P, Prabheesh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yderabad, India)

Sukmana, Raditya (Universitas Airlangga, Indonesia)

住所: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长沙万家丽路南二段960室。

现代凯莱大酒店,长沙市芙蓉路南二段128号。

旅行:

岳麓山风景区位于长沙市湘江西岸,是国家五A级旅游区。景区包括岳麓山风景区,橘子洲风景区,岳麓书院和新民研究所,融合了水、山、岛、市,是湖南文化传播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位于长沙西南100公里处的一个小山村,风景优美,具有典型的湖南乡村气息。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西北部,以其奇特的山峰,宁静的水域和美丽的森林而闻名。  公园的97%都覆盖着多达98科的517种植物,是欧洲总数的两倍多。

所有参会者都可自行安排行程。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apaea@gmail.com

我们期待在长沙与您相遇。

祝好    组委会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