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管系与加加集团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424日上午,企业管理系与加加集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加加食品科技工业园举行加加集团副董事长杨子江,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陈亮,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谢朝华,企业管理系主任刘洪深,企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祝平,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廖水香及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会议由陈亮女士主持。杨子江副董事长致欢迎辞,杨总在欢迎辞中不仅表达了对与会嘉宾的支持,还就公司的发展进行了简单介绍,强调公司在当前发展阶段,对销售、管理等各类人才求贤若渴,希望学校学院能为公司输送优秀的人才。谢朝华副院长对加加食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方向、校企业共建的方式和毕业生严谨踏实的优势,期待未来与加加食品更紧密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随后,杨总与谢朝华副院长就长沙理工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进行正式签约,双方领导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企业管理系供稿  审稿/王宏)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