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院通知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RESSET数据库试用帐号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各位老师、同学: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十三大模块,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使用步骤:

官方网站访问: http://www.resset.cn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和密码:csust                                               

有效期:20210602日至20211230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10 (邮编100083)电话:010-82601461    传真:010-82601462

网址:http://www.resset.com           

邮件:resset@resset.cn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