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年1225经管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2019级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2019级辅导员段懿珊以及2019级全体在校生参加,2019级辅导员何艳芝主持

何艳芝首先简单回顾了同学们这一年以来的备考之路,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引导同学们去发现考研过程中除分数以外的收获和成长其次,对本学期后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并针对目前个别专业存在实训没有完成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最后,向同学们说明了离校流程,号召同学们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唐青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正确看待考研,适当进行放松,把学习的好习惯保持到以后的生活中;二是按照离校要求,提交离校申请,到家后及时报平安;三是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寒假学习生活,为就业或考研复试做准备。

本次会议是在考研结束后马上召开的会议,给考研学生送去了鼓励、送去了关心当天晚上学院还组织辅导员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的情况,对有情绪波动的学生及时进行疏导。组织班长、心理委员会议,号召班级同学共同关心考研学生。动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情绪状况。整个学院形成了共同关心关爱考研学生,共同保障考研学生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何艳芝   图/段懿珊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