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月2426日经管学院本科生分年级分校区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唐青、院教务办贾郁、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本科生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针对学校基本知识、审核评估基本问题、学术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相关知识内容进行了领学,并要求学习委员会后认真组织班级同学进行学习。

随后,从学风、教风、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各班学习委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记录与整理,并针对性地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具体要求。



(文/赵林菊 任慧  图/王玲 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