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临近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和研究生入学考试,为督促同学们做好复习、营造良好学风、严肃的考风考纪,提高诚信应考意识,经管学院在12月8日—13日组织各班级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集体学习《刑法修正案(九)》中二十五条与五十二条的内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维护考试权威性,保持考试公平、公正,培养学生诚信品质。并组织全体同学签订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同学们谨记承诺内容,将诚信考试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班会,对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杜绝舞弊现象,营造良好学风环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徐萌、王宝宝  图/各班级  一审/王宝宝 二审/周路路 三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