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年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2月27日至28日,经管学院在12教200分批次召开2021级和2022级年级大会,参加年级大会的有辅导员王宝宝、杨舒文、何涛及两个年级全体学生。

会上,王宝宝和何涛分别对年级同学在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养成、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同时再次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以律己,诚信考试。关于元旦及寒假的假期安排,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部署,并提醒大家注意交通与食品安全,警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活动,劳逸结合,度过平安文明和谐的假期。杨舒文进行了《考试季与寒假时期的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她结合同学们面临的真实情景,教会学生识别心理健康与否,积极进行心理调适,告知心理救助联系方式等。

此次年级总结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以更踏实的学习态度迎接期末考试,更有利于同学们以更上进的精神风貌迎接假期的到来。

(文/王宝宝、彭聪 图/杨舒文、汤予乐 一审/王宝宝 二审/周路路 三审/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