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暨新生下班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作者: HITS:

    95日晚1800,经管学院2017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暨新生下班党员会议于文科楼A200召开,学院17级辅导员陈华、陈钰汀,15级辅导员胡巍出席会议,全体迎新志愿者及下班党员参与培训。

    首先由胡巍老师进行简短的开场介绍,接着,陈华老师开始对参与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新生利用APP远程报到的流程,新生业务办理宿舍选择模式、迎新路线等事宜作出说明,要求志愿者们保持热情周到的工作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醒志愿者们加强自身安全意识。随后,陈钰汀老师对迎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志愿者做好正面引导,并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在场志愿者的问题耐心解答。最后,陈华老师召集下班党员,并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谨防“校园贷”,强调新生学风建设问题,并提醒关注新生心理健康等问题。

\陈钰汀 图\滕馨瑶)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