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文明校园创建中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于94日—95日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学习学校制定的各项手册与相关工作管理办法班级在本学年的学习和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班会还总结上学期学习情况班主任在班会后与个别学业有困难的同学进行谈话,帮助分析挂科的原因,减轻同学的思想负担,同时也对他们进行了学指导。班会上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此外,大多数班级还利用这次班会完成了新一任班委的选举换届工作上一任班委成员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本次班会组织有序,各环节联结紧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新学年取得良好的开端。

\陈钰汀 图\钟德华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