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96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新生宿舍卫生清理活动,全体团学成员,16级各班班长及各班下班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22个班的新生所居住的弘毅轩二、弘毅轩三15栋宿舍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

    本次活动针对新生宿舍门内外的小广告、地面垃圾、桌椅洗漱间厕所和阳台进行了清扫,在活动中,各志愿者积极参与劳动,清除垃圾,并细心的锁好了宿舍房门,每组负责人也对参与清扫的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清扫活动,积极发挥了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新生创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宿舍环境卫生质量

                             \陈钰汀 图\刘欢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