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新学期召开全体学习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新学期初,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8日12:40,学院在文科楼E101召开了全院学习委员会议。15级辅导员胡巍老师、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胡巍老师先从十个方面总结了作为一名大学学习委员应当履行的职责,要求各班学习委员须以身作则,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公平公正地行使自己的权利。

随后胡巍老师下发并讲解了学院课堂考勤登记表的使用方法,同时对日常管理课堂请假和销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然后讲解评奖评优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会议最后,15级辅导员胡巍老师通过一系列实例,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之一,在学风建设中要把握关键环节,重点就是必须严格执行“一天一检查、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的课堂考勤督查机制,希望各位学习委员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图/文:胡巍)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