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10日晚19:00,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召开,各班班主任与下班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来到长沙理工大学,来到经管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班主任们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在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的同时,也表示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其中,会计1703班的班主任汪功伟老师在教导同学们要不负光阴,用心学习的同时,也教育同学们要学会为人处世之道,对老师要心存敬畏之情,他表示很期待与同学们成为益友。之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各自所长,尽管每个人的介绍简短,却能让人感受到不同的精彩。最后,班主任老师向新生布置了近期安排,明确了军训期间内务及军训要求。各班选举了军训临时负责人,协助班主任、辅导员完成军训期间工作。

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可以帮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班集体,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无私关怀和殷切希望,为今后班集体开展一系列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钰汀 图\刘欢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