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企管论坛之十:知识整合对服务外包接包方运作柔性的影响研究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申立平 HITS:

2018年9月28日下午在金盆岭校区7-204,企业管理系新进专任教师潘佳博士围绕最新研究进行了一次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企业管理系李铁宁副主任主持,经管学院教师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汇报主题为“知识整合对服务外包接包方运作柔性的影响研究”。潘佳博士首先介绍了服务外包产业对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以及我国服务外包接包企业面临的重要挑战,基于实践背景和当前文献的不足,引出不同类型知识整合方式如何影响接包企业运作柔性的研究问题。随后,潘博士介绍了理论模型和假设的提出以及具体的实证检验方法,为大家展示了完整的问卷调研实证研究过程。在提问环节,老师们从知识管理的角度提出了疑问,并就如何保证企业调研数据质量的问题与潘博士进行了探讨。

本次讲座学术气氛热烈,交流效果显著,潘博士的研究非常顺利地融入团队研究之中。由此,也拉开了本学期企业管理系学术活动的帷幕。(企管系供稿)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