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术活动

□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9月28日学术预告:周政:如何做有中国特色的战略研究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报告承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告内容:  如何做有中国特色的战略研究

报告人姓名:     

报告人所在单位: 香港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 928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金盆岭校区7教110

报告人简介:

周政教授现为香港大学工商经济学院战略及国际商务教授, 中国教育部特聘长江学者。获清华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商学博士学位。周政教授在创新以及关系管治领域、新兴市场战略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是最有影响力的学者之一。周政教授在代表商学研究最高水平的UT Dallas 24 Top Journals List认定的顶级期刊上发表了20余篇文章。自2011年起被I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评为世界首1%顶级学者,更于2016年被评为世界最高引学者, 这是大中华区唯一上榜的工商经济类学者!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