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应用经济学导师

□ 当前位置:首页 -> 导师队伍 -> 应用经济学导师 -> 正文

贺正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贺正楚,男,1968年生。管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评审组(会评)入库专家。20179月和20206月,两次入流中国人文社科学科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均在“工业经济”学科的中国100位学者排行榜当中,位居第22名;20193月,入榜“2018年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写作勤奋榜”,在“应用经济学”学科的中国100位学者排行榜,位置前30名。20206月,入位湖南省“管理学”科的40位学排行榜,名列第3

近年来,研究领域集中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与发展研究”“先进制造业全产业链发展研究”,从产业评价与选择、产业技术专利、产业技术路线、产业共性技术、产业发展模式、产业发展平台等方面,对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开展产业技术经济及管理的研究。在上述研究领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其中1项课题结题获评“优秀”发表论文220篇,其中在《科学学研究》《管理科学学报》《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等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00《中国知网》的学术论文H指数为30担任社会科学家》《经济地理》东莞理工学院学报》多个期刊的执行主编或编委。

2012年以来,获得省级科研成果奖10项,其中,获省社科成果二等奖4项(其中3项排名第一)、三等奖2排名第一,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4项(其中2项排名第一)

担任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7届,共11人,已获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指导7次)

E-mailhezhengchu@163.com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