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要素价格管制对中国经济增长与失衡的长期影响

报告人姓名

徐长生

报告人人所在单位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 / 院长 / 博士导师

学术报告时间

11月23日(周一)下午3:30

学术报告地点

金盆岭7-212

报告人简介

徐长生,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1992年于武汉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任德国杜伊斯堡大学客座教授德国杜伊斯堡大学客座教授德国杜伊斯堡大学客座教授德国杜伊斯堡大学客座教授,美国哈弗大学高级访问者。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人选,教育部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推进我国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研究》(《推进我国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东亚经济发展模式与拉美经济发展模式的比较及其与金融危机的关系研究》被鉴定为优秀结项成果,主持过国务院委托项目《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有关问题研究》、《南水北调工程财政贴息研究》、《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和扩大内需政策对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影响研究》,此外还多次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省市级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