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江汉大学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HITS:

315日上午9点,江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教授、会计系主任何静、副主任魏玉平、李建平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会计专硕(MPAcc)与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我院副院长王治教授、财会系主任袁江云副教授、副主任徐先知博士、专业学位中心吴净老师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会。

首先王治副院长对江汉大学商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王院长还就我院MPAcc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招生就业、培养方案、教学等各环节。

袁江云主任就本科财务管理和会计学培养方案和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

随后江汉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其新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会计专硕、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式表示赞赏。黄院长表示,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依托行业办学的特色,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特色鲜明,提供了很好的办学经验和新思路、新做法,回去之后要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文、图/吴净  审/王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