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校内调剂申请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各位考生:

截止目前,我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尚有部分招生名额。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报考我校全日制会计硕士的一志愿上线(学校划定复试线)考生可以申请调剂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并按复试后的综合成绩排名进行录取。请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意向申请表》,并于2018411日下午400之前,将表格发给王玲老师120143567@qq.com

在规定时间里不提交表格者,视同放弃调剂资格。如有疑问,欢迎电话联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王老师,联系电话0731-82618997

 

                                                                               经管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