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423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余绍军、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奖助办田文莉、研工办金文芬、就业办陈亮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与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学位办主任管德清,副院长喻玲娜、蒋菲,综合办公室主任闾兰,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文丽丽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管德清主持。

双方互相介绍了参会工作人员后,管德清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院机构设置,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绍军说明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奖助体系政策、研究生创新项目工程三方面。

随后,喻玲娜以PPT 的形式,从基本情况、体制机制、队伍建设、奖助体系、工作特色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蒋菲从研究生教研教改、精品课程、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科研创新项目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强调加强研究生创新过程的管理和监督。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的“三助”工作、校院两级的管理办法、档案管理、学风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