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奔跑,反腐在路上”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于526日举办了主题为“奔跑,反腐在路上”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主办、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承办,共有40名学生党员和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你画我猜”,由每个支部出5名成员,2名成员负责“画”由工作人员出的题,另外3名成员负责“猜”。在本轮游戏中最后胜出的第一支部获得了2次在第二部分活动中“复活”的机会。第二部分活动为“撕名牌”活动,每个支部出10名参赛选手,每名选手背后都贴上了特制的名牌,名牌后有各种有关党团知识的题目,撕掉对方名牌并且回答出名牌后面问题才算撕名牌成功。在本轮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都相当卖力,尽管参赛的大多是女生,但是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本次活动的最终获奖结果为:第二学生党支部获一等奖,第一学生党支部获二等奖,第四学生党支部获三等奖,第三学生党支部获优胜奖。

本次活动中让各参赛选手们温故、学习到了许多有关党的常识、反腐倡廉的时事内容、历史文学等丰富多样的知识,同时,也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间的情感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大增进了我院党总支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