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关于对在湖南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进行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25日进行,提醒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报考点辖区疫情防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所在地待考。为进一步做好组考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启动考生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平台(以下简称健康上报平台)网址:https://jksb.hneao.cn/stu/,考生可通过电脑和手机端登录平台填报本人相关采集信息。手机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访问“健康上报平台”。

二、“健康上报平台”于12月3日上午开放,所有在湖南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于12月5日前登录“健康上报平台”进行第一次信息摸排和健康状况上报。12月6日至23日之间,如果因行程变动或健康状态改变导致本人有关信息任何一项发生变化,应立即登录“健康上报平台”进行相应信息更新,如没有变化,不用再次填报。

三、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及时,如有虚假和隐瞒,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