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长沙理工大学MBA中心开学通知以及老生报到流程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长沙理工大学的MBA学员们,新年好!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腾虎跃,虎虎生威,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

本学期于31日正式开学,MBA中心恢复正常工作,正式上课时间为第二周的星期六,即313日,09春季班的第一门课程是《技术经济与项目评估》,上课地点7217,时间是早上8.3009秋季班和2010春季班的第一门课程是《运营管理》,上课地点是7212,时间是早上9.30;08春季班和08秋季班按照计划继续进行毕业论文的写作,请学员们按时到校报到、上课,MBA中心将严格进行考勤。

MBA学员报到流程(09春季及09秋季班)

序号 内容 地点 备注 负责老师 负责老师签名
1 交费 7-203 春季班补交学费 方老师、黄老师  
2 填写登记表 7-203 填写学员资料表 左建辉  
3 缴费登记 7-207 所有收费票据保管至毕业 胡刚  
4 注册 7-205 携带学生证(秋季)、 填写学籍卡、并交照片6张(未提交者) 刘燕  
5 领教材 7-207 领课表 陈实  
MBA教育中心学工办制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