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长沙理工大学2012年在职攻读MBA(春季)学位考生复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一、复试领导小组成员

组长:曾胜

成员:杨海余、戴罗仙

秘书:李晓

二、复试小组成员

组长:杨海余、戴罗仙

成员:赵华、曾力勇、贺云龙、曾小青、黎建新、陈宏明、刘思强

秘书:胡钢

三、复试安排

1、验证

时间:2012221日上午1100-1200

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414房间

联系电话:0731-82309667

考生必须出示以下材料:

1)准考证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4)《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照片处和单位意见处须由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未交者提供)。

凡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准时参加复试

2、复试

下午14001530笔试《政治理论》;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7号教学楼(MBA教育中心)212

下午15401700面试;地点: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7号教学楼(MBA教育中心)204206208,详细顺序将于复试当日张贴在金盆岭7教二楼。

3、考生面试时需提交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4、参加复试的考生需交政治理论考务费:80/人,交费地点7205

5、复试内容

政治理论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的掌握与理解情况,以及当前的热点政治经济问题,总分为100分。

面试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英语口语能力、工作业绩、专业知识、个人兴趣等内容,考察学生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

四、录取工作

1、考生须通过资格审查才能参加复试,资格审查由研究生部负责。

2、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实行差额复试,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初试、复试等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4、在职攻读MBA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的录取形式均为委托培养,学费收取标准为:3.0万元/人,书籍资料费2000/人。

复试联系人及电话

考生有复试的相关问题,可咨询MBA教育中心,联系人:老师,老师,电话:0731-8230911582618001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2216

附件:复试分组

1. 一组(7204

成员:杨海余、贺云龙、黎建新

秘书:龚艳

考生:蔡爱平、蔡彬、程刚毅、戴欢、邓建功、邓昕、冯超、郭鹏、谢祥云、洪慧、黄娟、黄小林、李灿辉、李倩、李炜

2. 二组(7206

成员:戴罗仙、曾小青、陈宏明

秘书:付景涛

考生:李祥、刘翀、刘芳、刘思韵、刘涛、刘怡、龙洋子、沈婷婷、粟雷、唐晓宏、唐旭、涂欢、王帅、王争时、向杰雄

3. 三组(7213

成员:赵华、刘思强、曾力勇

秘书:胡钢

考生:陈洪荔、党军灵、刘勇、刘志卓、肖红球、肖晓、谢克、郝吉波、徐飞、袁迎晖、张强、张涛、张智、周佳、邹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