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16年研究生课程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HITS:

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早在1956年就开始了会计学专科人才培养,1985年开始会计学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教育,1995年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06年获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08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2011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获批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六十年的办学实践,使得学校赢得了极好的社会声誉,在全国交通系统享有南路桥、北财会的美誉,在全国电力系统享有培养总会计师黄埔军校的美称。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以“汇聚管理精英,成就企业领袖”为使命,具体负责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硕士(项目管理方向)的人才培养和学位点建设工作。现正面向全社会招收研究生课程班学员。

一、报名专业及方向

1. 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与财务管理;电力企业管理;交通企业管理;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商贸物流管理等。

2. 工程硕士(项目管理):培养方向包括:项目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项目风险管理;项目决策与评估;项目投融资;项目财务管理等。

二、报名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生人数

30/

四、报名时间

上半年31415日,下半年911015

五、教学方式及要求

研究生课程班的教学方式一般采取周末面授及考试(3-4天),或每学期集中授课及考试4-5门(两周左右时间)的形式。中心选派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高水平教授授课。授课内容、考试(考核)方式及科目与在校硕士研究生基本一致,学员两年共计授课22-24门(含必修课和选修课)。学制为2-3年。

六、报名手续及费用

1.在中心填写《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报名登记表》。

2.查验学历证书原件,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3.经学校资格审查后,发放学号,缴纳学费及书杂费。

培养费用一般为所跟读的MBA/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班的第一年学费,培训费18000元,教材资料费2000元。

七、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731-82309115 江老师;82618001 荣老师;82618290谢老师

2.咨询QQ3332703882

3.报名地点: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http://www.csust.edu.cn/pub/mba/

修完本专业规定全部学分,可获得研究生课程班学习结业证书。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或培训结束后,可按规定条件报名参加MBA或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全国统一考试,被正式录取并完成学位授予所需的剩余学分后,可获研究生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且课程班培训费能抵正式录取后的部分学费。



附件:
长沙理工大学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跟班学习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