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及学员活动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充分发挥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持续助力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创新和创业活动,积极搭建高校和园区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平台。2022年11月24日上午,在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天心区)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第三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会议由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欧阳伟主持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新宇、教务办主任王亮、MBA中心主任扶缚龙、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朱晋、人资教研室主任李铁宁等同志赴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长沙产业园运营总监翦象锐、产业园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兴、湖南安博人云科技业务总监廖芮等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双方围绕“共用资源、共建平台、共享成果”在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一是联合开展人才发展研究,聚焦人才协同发展、博士工作站建设;二是重点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充分整合园区人力专家和企业实习资源,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企业,充分融入企业,做好就业准备;三是大力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化解学生就业创业难的问题,推动本科双创大赛上一个台阶;四是积极推进MBA教学基地合作,做好MBA移动课堂、MBA双周论坛、商界精英论坛、国家“创青春”MBA专项赛等校企联动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对上述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度探讨,明确了后续的具体推进工作的时间表和对接人。

未来,长沙理工大学将和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携手,充分整合人力资源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示范带头作用,服务更多院校,为毕业生就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图/薛煜 审/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