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及学员活动

祝贺!长沙理工大学MBA代表队喜夺2022年“中海杯”羽毛球邀请赛季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月27日,由中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中海杯”羽毛球邀请赛在中海寰宇天下羽毛球馆举行。长沙理工大学MBA队在MBA教育中心主任扶缚龙的带领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喜夺季军!

     

本次邀请赛共有长沙理工大学MBA队、中海地产羽毛球队、中南大学MBA队、湖南师范大学MBA队、湖南农业大学MBA队、中南大学湖南校友会队六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分别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小项。        

在紧密的赛程中,长沙理工大学MBA队始终保持高昂的对抗状态,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上午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半决赛。

面对半决赛时强大的对手,长沙理工大学MBA代表队积极应战,虽然遗憾错失冠亚军争夺的门票,但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以昂扬斗志迎接季军争夺赛。

     

正如带队老师扶主任所号召的:“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最后一场对待!”队员们稳定发挥,默契配合,赛出了个人的高超水平和团队的紧密协作精神,最终成功战胜对手,荣获季军。

人生就像打羽毛球,有高点、有低点,有急停,有激起,不停转换,不断变化。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长沙理工大学MBA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赛场上,长理师生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竞赛风格;赛场外,长理师生将坚守积极向上、奋发向前的生活态度!  

           

                             

(图、文/王瑶 审/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