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及学员活动

祝贺!我校MBA学员战队荣获湖南省金融案例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1212日,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金融案例大赛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金融案例分析大赛评选结果:我校MBA学员在此次金融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荣获一等奖。




我校一等奖获奖名单


 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共收到应征案例作品362项。经通讯评审和决赛答辩,共评出获奖案例作品183项,其中一等奖36项,二等奖55项,三等奖92项。我校共30个队伍参赛,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对参赛案例进行多次细致修改、不断打磨和精益求精下,总决赛共有14支队伍入围。

 在本次大赛中,由MBA的九名学员组成的智汇队和金村冲锋队,一路过关斩将,均不负众望双双进入决赛。并为我校斩获两个一等奖。

 本次案例大赛给同学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使个人能力得到提升的真实案例分析大赛,更是通过案例大赛助力同学们透视金融环境,了解市场信息,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培育一支高水平的研究生队伍,奋力书写新时代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