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及学员活动

《共思共享,携手共进》--首届湖南MBA主席成长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undefined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踏着春天的步伐,带着求知的喜悦,我们迎来了首届湖南MBA主席成长班。

  2023年3月18日,为了加强湖南省MBA联盟各高校之间的联络,提升十所高校MBA群体职场竞争力,首届湖南MBA主席成长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正式开班。

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MBA联合会主席刘琦2019MBA联合会主席周鹏2020MBA联合会主席侯振及2021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萧超文参加了此次湖南MBA主席成长班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杜平副院长、中南大学专业学位中心易经章主任及各个高校的MBA中心主任和湖南省MBA联合会干部

本次开班仪式由刘茂松教授与刘湘溶教授联手开启“第一课”为大家讲解了经济大势和发展战略课程,包括世界经济发展的长周期、中国经济转型的大逻辑以及湖南三个高地新战略,此次学习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所邀请的导师团都是由湖师大商学院经过慎重考虑、服务班级主题初心的优秀权威教授组成,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商学生活,加强了大家的交流,也使大家价值共生、共同成长。


多元发展已经是每个青年人的必经路了,通过主席班搭建的平台使得各位同学提升自我的同时,也拓宽了自己的人脉各位主席来自于各行各业,他们都在自己行业中有一定建树,并且很多已经身在了管理层,这样的平台他们在今后的多元化发展中得到额外的助力。同时,通过大圈子的交流,使自己的思维更加多元化提升了事业格局进一步加强职场竞争力


周鹏表示通过与各位主席交流,诸多意见和思想的碰撞带给个人不同的眼界,自然个人的格局也被提升了。跟一位同学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合作业务,另外就是希望下届或者下下届的主席班开在长理。

萧超文表示湖南MBA主席成长班的建立给十所高校MBA群体打造共同学习、成长进步的平台,湖南MBA高校里各个行业正能量的同学聚到了一起,成为了主席班同学,为今后个人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搭建了非常好的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各大MBA高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大家纷纷表示表示自己在职场中遇到了瓶颈,在工作中随着工作时间的延长越发的疲软,固化的思维方式和创新能力严重阻碍了个人职业向上突破的能力,在这样的平台不仅能建立能开拓自己的思维方式同时也能促进自己的职业发展

通过首届湖南MBA主席成长班这个平台不仅使大家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创业小伙伴、建立广泛的社会联系、遇到了互相欣赏的职业人脉。更重要的是结识一批管理精英,可以重新激活自己。文/薛煜   审/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