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及学员活动

湖南省第三届研究生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圆满闭幕|55支队伍决赛角逐,2022级MBA代表队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2023年12月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南华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湖南省研究生金融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等12所高校的55支队伍进入决赛。

此次案例大赛旨在提升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和团队创新协作的能力,受到了我校老师与学生的高度重视,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对参赛案例进行多次细致修改、不断打磨和精益求精下,总决赛共有5支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队伍入围。

149F7

入围团队通过PPT展示、演讲和答辩,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五支队伍分别获二等奖两项及三等奖三项的成绩。其中,一支2022级MBA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166BC

金融案例分析大赛是金融管理学院面向全校的开放性舞台。结合当下国际发展的热点金融问题,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实践运用自身知识、提升沟通合作能力的平台。也是一个既能巩固课堂知识,又可以帮助同学们开拓国际视野,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宝贵机会。希望大赛可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期待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继续创造出无限可能!

17C18

                                                                               (文、图/薛煜 审/吴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