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及学员活动

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成功举办第十届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159BB

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于2024年01月14日下午2:00在七教206成功举办了第十届MBA联合会招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欢迎2023级MBA新生的加入,共同探讨并共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术与社交平台。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扶缚龙、MBA教育中心老师吴净、MBA联合会名誉主席刘琦以及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MBA联合会学生干部等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共同见证了这个集结了学术热情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时刻。

1D8D1

活动在朱师翰的主持下顺利进行,萧超文主席做联合会2023年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联合会的宗旨、职责和主要活动,使新生们对联合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验,为新一届的MBA联合会工作奠定基础。他强调了联合会作为连接学生与学院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

新生演讲环节,各位23MBA学员有机会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剖析自己的优势以及各个部门的独到见解并分享想要加入MBA联合会学习的期望。

25286

268E4

24D2D

扶缚龙主任在活动中表示MBA联合会是一个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我们欢迎新生们的加入,相信你们将为联合会注入新的活力与创意,并鼓励新生们在MBA学习中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也将在新学期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MBA学子提供更多学术与社交机会。

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新生们对未来充满期待,相信在这个大家庭中能够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关于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 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是一个致力于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管理水平的学生组织。通过举办各类活动,联合会为MBA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MBA教育的发展。

各部门增补成员名单

现有组织架构

18B73

(文/薛煜 一审/朱师翰 二审/吴净,图/薛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