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读书万卷,咖啡千杯|长沙理工大学MBA德鲁克读书会首期读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学生时代,我们渴求知识,用万卷书籍来丰盈认知和思想;步入社会后,我们慢慢认识到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任何一点进步都需要他人知识与经验的分享,每一次与他人喝咖啡的机会,就是一次难得的思想交汇,咖啡千杯就是聚他人之智慧来打开自己之思路。

20231028,长沙理工大学MBA德鲁克读书会成功举办,标志着长沙理工大学在管理教育和创新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长沙理工大学MBA学员和湖南MBA联盟其他高校的德鲁克书友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

157A3

长沙理工大学MBA德鲁克读书会是由长沙理工大学MBA中心组织、学院全力支持的读书交流平台。该平台以研究、探讨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为核心,通过定期组织读书分享、主题研讨和实战案例分析等活动,帮助学员们深入理解德鲁克的管理理念,并将其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读书会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MBA中心扶缚龙主任作为特邀嘉宾,为首期活动的开展致欢迎辞,并从学术角度解读了德鲁克的管理思想,以及分享了他在企业管理、组织行为等领域的理解心得。

在首次活动中,学员们积极分享了对德鲁克管理思想的独到见解。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实践经验,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德鲁克的思想。有的学员关注战略层面,探讨了德鲁克的目标管理和自我控制理念;有的学员则深入研究领导力方面,解读了德鲁克的领导力理念和激励理论。

B5C39

德鲁克读书会创始人贾晨(湖南大学13MBA

17815


德鲁克读书老铁刘劲锋(长沙理工大学16MBA

长沙理工大学MBA德鲁克读书会的成立,为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这个平台,学员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德鲁克的管理思想,并将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同时,读书会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思想的良好机会,有助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前瞻性思维的未来商业领袖。

未来,长沙理工大学MBA德鲁克读书会将持续举办一系列活动,帮助学员们深入挖掘德鲁克管理思想的精髓,并将其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中。同时,读书会还将邀请更多领域的书友加入其中,为学员们提供更广泛、更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学习机会。

长沙理工大学MBA德鲁克读书会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了长沙理工大学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前瞻性思维的管理人才方面的理念。我们相信,在这个学术交流平台的引领下,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领导者和管理者,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7388

德鲁克读书会资深书友合影

长沙理工大学MBA读书会|德鲁克读书会说明:

彼得•德鲁克 (Peter F, Drucker),现代管理学之父,其著作影响了数代追求创新以及最佳管理实践的学者和企业家们,各类商业管理课程也都深受彼得德鲁克思想的影响。

首届德鲁克读书会活动将为期四个月,共计八期,每两周一期,活动时同为周六晚19时至22时。

长沙理工大学MBA读书会的二维码:

47430

(文/吴净  审/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