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首战告捷| 长沙理工大学5支MBA战队成功晋级“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全国复赛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复赛于1028日进行我校共有5支队伍突围校赛参与此次复赛

1011日至18日,2023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通过网络形式进行对战,其中MBA组由165所学校组成了997支队伍参加初赛。长沙理工大学MBA选送了9支队伍,在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胡钢老师的全程悉心指导的指导下,经过为期8天的角逐,最终5支队伍获得进入全国复赛资格。

此次复赛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7+1 赛制。第一期决策时间90分钟,其他每期50分钟。

为期一天的比赛中长沙理工大学MBA战队展示了出色的团队协作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他们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高效的决策执行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17F24

队员们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和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成功地为企业提供了创新且实用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在产品、服务还是商业模式上,他们都能紧密结合实际情况,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19017

D0177

祝愿代表队的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复赛中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以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和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个人成长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文:薛煜、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