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快乐不止生日,青春不止十八 | 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首次庭院生日会温暖同行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FBB94

快乐不止生日,青春不止十八!2023102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2023MBA在经管大楼的素问书屋迎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庭院生日会,MBA教育中心主任扶缚龙101名同学齐聚一起,共欢同庆。

1655D

为了让学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策划者们精心布置了现场,气球、彩带、风车与美食交相辉映。

1073C

15位寿星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唱响生日之歌。愿他们,愿我们,都能今日无碍,明日无忧,以梦为马,乘风破浪。以青春之我,博精彩未来。

AF17F

这场庭院生日会旨在传递青春不止十八的理念,激励学员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追求进步,永葆青春热情。通过活动,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也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更多的动力。

总结这场充满温馨与欢乐的庭院生日会,不仅让2023MBA学员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员们会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共同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精彩的活动在未来继续展开,为校园生活增色添彩。

(文/杜慧英、吴净 图/王杏芳 审/扶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