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我院MBA学员在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HITS:

8     28   -30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四川省委、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终审决赛。我院扶缚龙博士指导,MBA学员刘琦、严艳、本科生曹阳东、尹湘等共同完成的创业项目“小蜗牛心理陪伴托育中心”获得全国铜奖。

   

此次大赛自今年5月初开启,经过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最终评选了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高校的100个参赛队伍入围全国终审决赛。湖南省共有3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在终审决赛中,来自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成功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创业导师、创投机构代表、金融专业人才等48名评委组成了全国评委会。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刘琦、严艳两位学员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对小蜗牛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现场陈述,流利地回答了评审专家的提问,充分地展现了我院MBA学员的风采。大赛评委对小蜗牛项目的市场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此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MBA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扩大了办学声誉和影响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