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MBA学联会换届选举方案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长沙理工大学MBA学联会是长沙理工大学全体MBA学员和项目管理学员自愿联合组织的非营利性社团,是为经济与管理学院MBA等专业的历届学员提供义务服务的组织,接受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指导。

学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全心全意为广大学员及校友服务,带领学员们积极向上地投入到学习、生活和社会服务之中,形成了很多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活跃理工大MBA文化生活、树立理工大MBA品牌形象做出了卓越贡献。过去的一年,在学联会蒋海燕主席的带领下,第五届MBA学联会上下一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热心服务,无私付出,取得了丰硕成果,在MBA联合会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页。

为了充分发挥MBA学员的主体作用,保证MBA学联会工作持续、稳定开展,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MBA学联会将公开招贤。

一、职位介绍

本次竞选的职位是学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处成员、各部门部长(1副部长(2,新老生都可竞选。

(一)主席(一名)

主持学联会全面工作。负责、协调学联会各部门的各项工作;定期召开例会(自行制定例会时间)了解各部门工作,及时汇报工作情况。

  (二)副主席(两名)

协助、配合主席开展学联会的各项工作,主席不在时,经主席授权,担负主席的全部工作和职责;具体指导、监督联合会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完成主席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秘书处 (五名)

设常务秘书两名、办公室主任一名、财务人员一名、出纳人员一名。协助主席团做好各项管理工作,负责各部门协调、财务管理、校友服务等工作。

()商务外联部 (三名)

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策划商业合作活动,进行商务洽谈,为联合会活动获取社会赞助和支持;负责与中国MBA联盟、华南MBA联盟及各兄弟院校的联络和校际活动的组织,负责校友分会的筹建;搭建创业与合作信息平台,整合校内外创业项目资源,促成相关项目的推广应用。

()宣传部 (三名)

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策划与宣传执行,负责联合会形象传播,负责包括网站、博客、微博、微信等各传播渠道的推广工作,负责与设计公司、主流媒体的对接。

   ()学术部 (三名)

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组织学术交流和学术竞赛,定期举办学术沙龙、分享会、行业论坛等。

()文体部 (三名)

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组织文艺或体育类活动,负责策划嘉年华,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同学和校友情感交融。

()公益事业部 (三名)

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发动、组织、策划、筹备各项公益慈善类相关活动,体现MBA社会责任,提升长沙理工MBA形象。

二、招新要求

拥有充足的时间、精力,具有为同学们服务的奉献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思维活跃,勇于创新,责任心强。

三、竞选程序

1.个人自愿申请,提交报名信息表

2.竞选演讲,民主测评

每名竞选者上台展开5分钟左右的竞岗演讲,主要内容有:介绍自己及特长;提出要竞选的岗位、阐述岗位工作计划;其他自由发挥的内容。

3.MBA中心考察确定初步名单,并报经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

四、其他

1.报名截止时间:52024:00

2.有意向加入学联会的同学请填写报名信息表并于520日前发送到江老师邮箱(1105687063@qq.com)

3.521日中午1点在212教室进行民意测评(15春、15秋及16春全体学员参加)

4.6月前公布学联会成员名单。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月512



附件:
长沙理工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招新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