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6级MBA春季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6年3月19日上午9:30,长沙理工大学2016级MBA春季班开学典礼在金盆岭校区7教212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活动的领导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创奇、研究生院副院长蒋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新宇、MBA中心谢志明主任等,典礼由彭新宇副院长主持。

蒋菲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及研究生院,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并和学员们一起重温学校的光辉历程。同时,她对MBA新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在长沙理工大学的努力学习和辛勤耕耘,能够成为德才兼备、富有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商业伦理观和社会责任感、能够适应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要、具备战略眼光的复合型高层次管理人才,为管理界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庄创奇书记在开学典礼上简要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并提出对MBA学员的三点希望,一是定好位,二是承担社会责任,三是做好知识体系储备、提升自我。最后勉励学员们不忘初心,早日成长为新一代商界翘楚。

谢志明主任给MBA新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就MBA培养方案、培养计划及课程修读、论文写作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

彭新宇副院长再次重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提出三大幸运:互相选择的幸运、搭末班车的幸运、甲子校庆的幸运。

开学典礼结束后,MBA学员乘车前往长沙县天赐园拓展基地,进行了内容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