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审核评估

□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 HITS:

    本学期,经济与管理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多次在党政联席会上讨论并布置安排相关工作。

93,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谢朝华在会上汇报了暑期审核评估迎评材料整理情况,院长陈银娥要求一周内将诊断评估中出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912,谢朝华在会上汇报了一周以来迎评工作的进展和材料准备情况,学院领导就教师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预案进行了讨论。

926,审核评估进入倒计时阶段,学院党政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查漏补缺,将各项材料整理到位。

1010,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已进驻学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安排布置各项迎评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积极配合。(文\常晗)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