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审核评估

□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目标再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来源:教务办 作者:李烽 HITS:

 

1020日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目标讨论会讨论学院总的人才培养目标和7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院领导王宏、张新华、谢朝华,各专业带头人、学科负责人、院督导组专家、资深教授、各系主任陈宏明、邓学衷、黄维、黎建新、杨学华、梁向东、陈一鸣、黄泽先、尹筑嘉、袁江云、李铁宁、李烽共计15人参与此次讨论会。

讨论会在教学副院长谢朝华的主持下,首先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总目标进行了讨论,在达成一致后进行分组讨论。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讨论后,全体成员对讨论结果进行最后的审核,完成此次人才培养目标的讨论。

王宏书记代表学院在讨论会上强调:人才培养目标的内容要完整、层次要分明、特色要凸显、表述要精准,大家还可以逐字逐句推敲,打磨出精品。审核评估进入倒计时,各专业带头人、学科负责人、院督导组专家、资深教授、各系主任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并引领大家完成最后的准备,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呈献给专家、顺利通过评估。(文/李烽图/李烽)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