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图片新闻

□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为行政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于20171026日上午在文科楼E501为机关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讲授党课,本次党课扩大到全体行政人员。王宏书记从一流学院的治理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从机关行政人员工作的效果、效率、态度、方法、素质、能力,从机关行政人员的窗口意识、形象意识,从机关行政人员的桥梁与枢纽作用引出本次党课的主题“负责、精细、高效”。

职责分明、岗位明确、负责到底,王书记从行政工作的岗位性质强调机关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又有协调一致。强调工作要有目标,要对任务实行清单化。“严格规范程序,精到细致”,王书记从“精细”角度,要求支部同志管理服务要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在一些具体问题上要做到人文关怀、细到别人心坎。“高效”,即又快又好,追求创新卓越。要求机关人员要有执行力,要克服困难创新性地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王宝宝  \张友农)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