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首页 > 正文

中南大学 MBA2022 年“中海杯”羽毛球邀请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 MBA 商学院师生 羽毛球运动的交流和技术水平提高,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培 养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特此举办中南大学MBA2022 年“中海杯”羽毛球邀赛。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中南大学 MBA 联合会 

承办:中南大学商学院 MBA 联合会活动部

湖南恒辉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二、参赛范围(6 支队伍)

中南大学商学院 MBA 队、中南大学校友会队、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队、湖南师大 MBA 队、湖南农大 MBA 队、中海地产羽毛球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2 年 11 月 27 日(周日)

(二)比赛地点:中海寰宇天下


四、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 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五、比赛规则

(一)各单位组建队伍参赛。每队设领队 1 名,教练 1 名, 运动员总数不超过 10 人,领队、教练均可兼运动员。原则上, 每轮比赛所有球员均不得兼项,不得请外援参加。

(二)比赛采取两阶段进行。参加比赛的 6 支队伍抽签分 两组取前两名进入决赛,各组第一名与另一组第二名进行半决 赛,胜方进行冠亚军决赛,负方进行第 3、4 名比赛。

(三)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局15分,每球得分,3 局2胜制。

(四)比赛循环赛胜 1 次得 3 分,负 1 次得 1 分。如两队 积分相同,则该两队之间胜场较多的排名靠前;如胜场相同,则 依次计算参赛队循环赛全部比赛的净胜场数、净胜局数、净胜 分数进行排名。

(五)比赛采用“胜利”牌 3 号羽毛球。

(六)本次比赛设冠、亚、季军及组织奖,给予证书和奖励。

(七)每场比赛由一名主裁对得分情况予以裁决,如出现较大争议由裁判组裁决。


六、比赛工作机构

(一)裁判组:负责把握规程,组织临场比赛裁判工作,使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裁决比赛过程中的有关争议。

(二)后勤组:负责确保场地、器材和设备不出问题,搞好安保工作。设置医疗站。

(三)宣传组:负责本次比赛宣传工作。

七、商务合作享受的主要权益:

1、参赛队伍来自中南大学 MBA、中南大学校友会、长沙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湖南师大 MBA、湖南农大MBA,通过球赛增进友谊、深度了解;

2、联合标识:赛事标识与企业标识一同出现;

 3、开幕式和闭幕式致辞; 

4、横幅、展架等物料线下展示,公众号线上展示; 

5、组委会授牌: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2 年 MBA 羽毛球邀请赛最佳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