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遇见长理 遇见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遇见长理 遇见你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已可查询。期待所有报考MBA的学子成功上岸,我们在全国著名的网红城市美丽星城——长沙,长沙理工大学等你

长沙理工大学MBA中心联系人:扶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516372  85516327    13507411022

电子邮箱:csustmba@163.com; fufulong001@163.com

   站:https://www.csust.edu.cn/jgxy/mba/sy.htm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7号教学楼2楼

   编:410076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成立于2008 年5月,隶属于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负责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人才培养和学位点建设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被誉为“路桥总工程师、电力总工程师和总会计师的摇篮”。我校MBA教育依托学校多年的交通、电力等行业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富有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商业伦理观和社会责任感,善于沟通与合作,能够解决实际问题,能够适应区域经济和交通、电力、水利等行业发展需要,具备战略眼光的、复合型的高层次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