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息快报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赴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20:19  来源:三湘风纪网

 

参观中洲村的标准化黑木耳种植基地

 

 

支部党员干部向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了解情况

 

11月9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党支部赴扶贫点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机关各党支部深入41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困难,送上各支部党员干部捐献的慰问金。各党支部还实地参观了湖南和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中洲村设立的扶贫车间,标准化黑木耳种植基地和中洲村村部等。大家感觉到,尽管扶贫队进驻村里的时间不长,但中洲村发生的变化很明显,一些村民不用外出打工,留在家里也能挣钱了,村道路面完成硬化,村容村貌更整洁了,村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服务党员群众更有力更贴心了。这些点滴的可喜变化,正如当天明媚的冬日阳光,温暖着中洲村老百姓的心。(机关党委 许琼)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