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息快报

桂阳:以案促改开好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6:09  来源:

    “我的行为对不起组织培养,对不起党的多年教育,给单位抹了黑。以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干好本职工作。”桂阳县教育局近日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张某华对自己的教材教辅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自我批评。

         为使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去年来,桂阳县纪委监委下发各类案件典型通报19期,涉及问题4268人。该县各级党组织选取典型案件,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案件,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62个单位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问题整改台账45个,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67个,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控。(发表时间:20190228 08:36 来源:湖南日报)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