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6:28  来源:

1月25日,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永乐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傅奎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全会公报,并传达了省纪委书记傅奎在高校组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

胡永乐在会上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各项工作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紧紧围绕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依据省纪委全会部署的“八项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分析形势任务,查找问题和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和部署2018年的工作,创新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胡永乐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查违反政治纪律问题。持之以恒纠“四风”,继续加大力度整治党员干部“慵懒散、不担责任、回避问题、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肃查处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师德师风问题,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政治生态。深入开展“执纪审查质量提升年”活动,提升执纪审查质量。以责任清单督促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地生根。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洁身自好,保持担当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