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5:19  来源: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

425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召开支部会议,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支部书记胡秀英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人参加了会议。

胡秀英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认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将湖南省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

最后支部书记胡秀英强调,全处上下要全面领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坚决拥护,令行禁止;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省委列出的14项严禁项目,深入查摆,履职尽责,对学校各单位(部门)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持续深入纠正“四风”,做到立行立改。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