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6:21  来源: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

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518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秀英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又一次伟大的政治宣示,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统揽“四个伟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行动纲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