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青椒
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计通学院教职工青年工作...

2014-06-11  

2014年7月5日,计通学院青年工作部2014年“户外拓展训练营”活动在韶湖基地成功举行。学院全体青年教职工参与此次训练营。

“户外拓展训练营”共有七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必须完成指定的三项任务,分别是“秘密潜入”、“天使之手”和“毕业墙”。“秘密潜入”,要求整个队伍排成一排,后一位队员双手搭在前面一个队员的肩上,队伍最后一个人不蒙眼,通过手势传达指挥其余队员在蒙眼的情况下找到本队队旗,该任务旨在考验团队的沟通与信任。“天使之手”,要求两名队员在6米的高空中互相鼓励和帮助走完9米的钢丝,该任务旨在考验队员克服苦难和团结协作的能力。“毕业墙”要求队员们通过搭人梯的方式让团队中每个人都翻越4.2米高墙,该任务旨在加强团队团结和协作。“毕业墙”活动充分体现了计通学院所有教师们在面对共同困难时的齐心和团队凝聚力,活动中所有队员们都有感悟和感动。

拓展训练所给与我们的启发和经验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通过训练我们增强了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我们超越了自己,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更熔炼了一只坚强、团结的优秀团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