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青椒
首页 > 青椒动态 > 正文

 

青年工作部参加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汇报演出活动

2017-07-10  

2017年7月7日上午9点30分,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的舞台上,娓娓道来的散文诗朗诵《如果我在长理遇见你》拉开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汇报演出的帷幕,六位朝气蓬勃的表演者就是来自学院青年工作部的六位委员。

6月20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讨论了两学一做汇报演出的相关事项,并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为了展现学院青年教师的朝气,院青年工作部的6位委员主动提出参演此次汇演。在近20天的筹备期内,青年工作部全体委员邓广慧、陈沅涛、向凌云、蔡烁、王新、王伟征)积极主动准备节目,在学院方琼书记的指导下,前后集中进行节目形式和内容的讨论、节目预排节目彩排,最终圆满完成演出。

青年工作部通过本次参加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汇报演出活动,又一次齐心合力、协同合作各人充分发挥出各自相关特长,六个方面进行活动分工责任到人,充分体现了该团队的凝聚力。

青年工作部作为计通学院青年教师群体服务机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开展各项教学、科研、文体活动充分凝聚青年教师群体团队精神努力配合计通学院党委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