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2012年现代教育技术应用选拨赛

发布时间: 2012-09-14 15:58:46 浏览量:

911下午,计通学院“2012年现代教育技术应用选拨赛”在理科楼B-31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本次参赛选手由各系部推荐,学院教指委代表、省、校级多媒体教学比赛获奖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院长龙敏主持。

比赛中,参赛教师认真展示自主设计和开发所授课程的多媒体教学软件,选定该课程的一定教学内容,进行教学设计,并实施课堂教学。

评委们从参赛教师是否正确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新理念设计教学,开发教学软件;教学软件是否准确体现课程的主要内容,对课堂教学是否能起到有效的支持作用;应用于课堂教学时是否合理处理教学内容和教学资源,科学选择和运用教学策略、方法组织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考察。

经过综合评议,一致同意推荐刘青、罗奕两位老师加长沙理工大学2012年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比赛。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二0一二年九月十四日

上一篇:计通学院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
下一篇: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